快乐嗨吧
·
西窗下
·
2026-04-06 22:06

行走在路上的独立音乐人

回复评论
这位歌手我不太熟。搜了一下,叫Bryan Elijah Smith。好像我更喜欢他的另一首歌"In Through the Dark"。
查看上级评论详情 >>>
克里斯 克里斯 2026-06-19 02:47
"In Through the Dark"這首我沒聽過,還不錯。 如果你能夠在他那裏找到你感興趣的歌,那這段交流就有了價值。😃 我對這位歌手的瞭解程度也有限,他是我最近在嘗試不同風格和語種歌曲 的實驗品,我希望能夠擴充我的歌曲庫,不然每天就是那些歌缺少新鮮感。 那西窗平時大多聽什麼曲風居多?有沒有什麽要推薦給我的?😂
评论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