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走在路上的独立音乐人
回复评论
"In Through the Dark"這首我沒聽過,還不錯。
如果你能夠在他那裏找到你感興趣的歌,那這段交流就有了價值。😃
我對這位歌手的瞭解程度也有限,他是我最近在嘗試不同風格和語種歌曲
的實驗品,我希望能夠擴充我的歌曲庫,不然每天就是那些歌缺少新鮮感。
那西窗平時大多聽什麼曲風居多?有沒有什麽要推薦給我的?😂
查看上级评论详情 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