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家人都是猫痴,女儿更甚。我家曾经养过一只狸花猫,女儿为她起的名字叫”sarabi“,这是美国动画片”狮子王“里狮子王后的名字。在”狮子王“里,sarabi被描绘成睿智、勇敢、坚强,同时又温柔幽默。
因为我爱好盆景和盆栽。所以女儿说:这张照片是”种了一盆猫“。我把这句话做题目啦😄😊

这张照片大概是六七年前拍的,刚刚才找出来,可惜已经过了今年的端午节。

害羞了😄

无精打采的,哪像什么狮子王后🤣

还是害羞...头顶上不是白毛,是小皮圈被磨到起毛了。

这张有那么一点”王气“。

伸伸臂,弯弯腰,踢踢腿,蹦蹦跳,认真锻炼身体好...

可惜,事与愿违,sarabi因为与附近的猫打架,被抓伤了耳朵受到感染,最后伤重不治离开了我们。当时看到子女的伤心样,我干脆把sarabi的一张照片放大,挂在大门后面,每天出门先与她打招呼😊
这种纪念方式也算是痴得特别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