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留园原先的“回复跟贴显示”很不错的,增加了很多趣味性和互动!容易制造围观效应!
能否恢复这个设置,或者可以选择显示或者不显示?
目前这种形式,虽然增加了论坛的容量,但显得生硬冷清,一点不活跃,缺乏关联性的互动!
我觉得留园原先的“回复跟贴显示”很不错的,增加了很多趣味性和互动!容易制造围观效应!
能否恢复这个设置,或者可以选择显示或者不显示?
目前这种形式,虽然增加了论坛的容量,但显得生硬冷清,一点不活跃,缺乏关联性的互动!
用户原创内容分享,若违规侵权,请联系我们核实删除
User-generated content. For violations or DMCA, contact us for remov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