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否设置显示回复跟帖?
回复评论
以后我们看看大版本更新的时候,看看如何兼容一下。不过,那种模式其实是旧模式,目前主流的网站,论坛,其实都不采用这种模式了。不太符合目前主流网络时代发展的。即使有那个模式,可能要牺牲更大的网友自由度了。这一点需要权衡。因为等于所有人发的内容都可以直接展示在版面上,第一,分散发主帖人内容的吸引力,被跟帖分散了。其次,跟帖多了看似热闹,其实是压帖,下面的好帖子就容易被压,这是双刃剑。
查看上级评论详情 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