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吧网事
·
西窗下 ☆★★灯火阑珊处★★☆
·
2026-06-03 11:23

贴图上的watermark是必须的吗?

忽然发现,从今天开始发的贴,凡是上的图都在左下角打上了发吧的logo(watermark)。如下图。个人认为这个图标打上后有点破坏整体的美感,尤其如果图本身是一幅画。请问这是必须的吗?贴主可以选择不打图标吗?谢谢!

用户原创内容分享,若违规侵权,请联系我们核实删除

User-generated content. For violations or DMCA, contact us for removal

收藏 礼物
评论列表 查看 8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