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机会到了北京,我被推荐去试一试老饭骨。我还是头一次听说这个名字。事不宜迟,我预约了高德打车,就去试一试,就当多个体验呗。没想到司机带着我穿过了一个长长的胡同,告诉我到了。等我下车,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。又查了一遍地图,要到东四地铁站A口附近。还好周围有人知道,告诉我在隆福寺。在暴热的天气里又走了整整一公里,还好一路上旁边都是胡同风格的建筑物,一路走来倒也不枯燥,还随手拍了照片。












店面不是很大,店员倒是很热情。他告诉我东城有两家老饭骨。前门附近的那家是卖炒菜。隆福寺这家主要是卖炸酱面。我不太想吃炸酱面,但更不想再去找另一家了。我试了葱油肉丁炸酱面。试了口感还真不错,比好些地方的都好吃一点,酱不咸,整个口味是清淡的。食材都很新鲜。还有配套的茉莉花茶,喝一口,唇齿间都是茉莉花的香。
喜欢的,就是这种接地气的感觉!与家里自做的炸酱面相比呀,各有各的精彩。
下一次去试吃哪里呢?会有什么好建议吗?
-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