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
·
狂心中 ☆★★声望品衔R12★★☆
·
2026-06-03 09:54

进烤箱前我觉得我是厨艺天才

网上刷到巴塞罗熊披萨超可爱,我懒得揉面团,还灵机一动买了麦芬面包当底!做得很成功!!

然后进烤箱烤了好一会儿芝士还没化,就把烤箱改成上层模式并调高了温度,两分钟后当我闻到焦味已经救不了了

用户发布内容分享,若违规侵权,请联系我们核实删除

User-generated content. For violations or DMCA, contact us for removal

收藏 礼物
评论列表 查看 2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