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嗨吧
·
sw1799 ☆★★北平老王★★☆
·
2026-06-01 10:23

打远一看以为是“哈雷”呢,结果是“大林”

从远处看,以为是一辆哈雷呢,但是又有点不一样,而且哈雷又没有这种黄颜色吧?

走近一看,不是哈雷。不认识,放狗一搜原来是韩国的大林(Daelim)VT 125,还真是巡航车型。

照个相吧。这种车在德国非常少见,哈雷到不少见,一到天气好的时候,大批飞车党或者地狱天使等帮派的人就成群结队地出来集体炸街。

用户原创内容分享,若违规侵权,请联系我们核实删除

User-generated content. For violations or DMCA, contact us for removal

收藏 礼物
评论列表 查看 15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