户外与旅游
·
娃娃鱼 ☆品衔R3☆
·
2026-05-30 17:30

深圳南山海岸城浅锅日式和牛小锅

海岸城这家浅锅在海岸城购物中心L5层502-503号,从后海站E2出口上来走几分钟就到,逛完街吃饭超方便。

我大概在晚上7点到的,店里人挺多,但环境干净明亮,一人一锅的设计,看着就卫生。服务员推荐我们选了¥268左右的和牛放题套餐(有澳洲M5-M9级雪花和牛),2小时任食,还包含啤酒和哈根达斯雪糕。

锅一上桌,服务员先帮我们调好寿喜烧汤底,清甜不腻。肉盘很快就来了!厚切牛舌、和牛上脑、肩胛小排、板腱这些,肉质超新鲜,雪花纹理清晰。涮个六七秒,肉嫩得筷子一夹就断,裹上生蛋液吃,那个香啊!甜甜的蛋液配上牛肉汁,绝配!

除了和牛,还有黑豚肉、海鲜区的巨型扇贝、鲍鱼、罗氏虾也可以 unlimited 拿。扇贝烤得很大只,鲜甜多汁;虾也新鲜,涮完蘸点酱超下饭。蔬菜区金针菇、娃娃菜、玉米啥的管够,我们还烤了牛肉炒饭当主食。

吃到后半场我已经有点撑,但还是去拿了哈根达斯雪糕压压惊,口味还挺多。服务员会不定时过来帮忙加汤、收盘子,态度不错,上菜速度也快。

整体吃下来感觉性价比很高,在南山这个位置,吃到这个品质的和牛放题真的值。缺点就是周末人多,稍微吵一点,但不影响心情。

吃完出来大概9点半,逛了下海岸城夜景才回家。个人感觉爱吃和牛寿喜烧的朋友来试,尤其是想一人一锅、不串味的,这家很适合!

用户原创内容分享,若违规侵权,请联系我们核实删除

User-generated content. For violations or DMCA, contact us for removal

收藏 礼物
评论列表 查看 1 条评论